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人文论丛》入选CSSCI收录集刊(2017-2018)

中心主办的《人文论丛》日前入选CSSCI收录集刊(2017-2018)。

该刊物是由我中心主办、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大型综合性学术年刊,创刊于1998年,冯天瑜任主编。迄今已累计出版26部,特辑4部。本刊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个案研究与综合研究兼采,义理、考据、词章并重,设有人文探寻、历史文化语义学、中国哲学与思想文化、中国文学、文史考证、出土文献研究、明清经济社会文化、现代化进程研究、学术述评等栏目,涵盖文、史、哲诸人文学科。

关于《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和收录集刊(2017-2018)目录》的公示:http://mt.sohu.com/cul/d20170117/124490521_4887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