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郭齐勇应中央文史馆邀请授课

应中央文史馆邀请,4月14日在洪山宾馆,我中心研究员、湖北省文史馆馆员郭齐勇教授在“2015年全国政府文史馆馆长培训班”上授课,主讲《传统文化与当代中国》。本次培训班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馆主办,湖北省文史馆协办。出席培训班的有中央文史馆副馆长冯远、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王卫民、中央统战部干部局副局长朱沛丰、湖北省副省长郭生练、湖北省文史馆馆长熊召政及来自全国各省市的文史馆馆长、业务处长等一百余人。郭齐勇教授作为专家来授课,报告内容共分三个部分:一、中国文化的特点与根本精神;二、传统文化在当代中国的传承与弘扬;三、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做好“两创”工作。这一报告受到与会者的热烈欢迎,反映很好。

近据湖北省文史馆党委书记李勇同志通报,鉴于郭教授的报告极具历史感与现实意义,湖北省文史馆作为《馆员建言》单独印出,报送湖北省正副省级领导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