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自主科研项目申报公告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自主科研项目申报公告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涵括文、史、哲三个学科,以研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职任。为了进一步凝练学术方向,推出更高水平的学术成果,中心特设立自主科研项目。现将相关事项公布如下:

  1. 申报资格。凡属中心研究人员,且未承担国家、教育部重大课题,均可提出申请。

  2. 研究范围。申请人可根据研究兴趣自主选题,研究范围必须为中国传统文化及其现代转型问题。

  3. 研究周期。本项目研究周期为2-3年。

  4. 申报时间。本项目申报时间截止日期为2017121日。

  5. 遴选机制。根据申请者填报的《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自主科研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纸质本(A4双面打印)3份,并提交电子文档。中心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定,宁缺勿滥。

  6. 资助力度。中心每年根据申报情况择优资助,每个课题自主5-8万元,分两期拨付。

  7. 项目管理。项目一旦设立,必须接受中心管理。必须按照项目设计开展合作研究,定期汇报研究进度,并按时结题。一旦出现有悖学术道德的行为,中心有权追究相应责任。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17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