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中心举行座谈会商讨学术发展

4月19日下午,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会议室济济一堂,中心专兼职研究人员在此共同社商讨中心学术发展。参加座谈会的有中心名誉主任冯天瑜、郭齐勇,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陈文新,中心研究人员张建民、李维武、徐水生、胡治洪、李少军、任放、晏昌贵、欧阳祯人、聂长顺、洪均、王林伟、储昭华、曾晖、余来明等,中心主任杨华主持会议。

冯天瑜教授首先回顾了中心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了中心研究人员对中心发展做出的贡献,认为中心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离不开全体成员的和衷共济。同时他也指出,当前中心的发展正面临着一个关键时期,在老一辈学者开始逐渐退出学术舞台的同时,青年学人需要更快承担起推动中心学术发展的重任。郭齐勇教授对冯老师在病中仍不忘中心、专心学术的精神深感钦佩,认为中心二十年来取得的成绩,与成员之间的精诚合作密切相关,在当前中心发展面临挑战的情况下,中心成员应当一如既往的紧密团结,同时也应当建立更加完善的考核机制和奖励机制。随后,中心成员们积极发言,为中心发展建言献策,对中心未来的学术走向提出了许多富于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