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中心召开新聘兼职研究员见面会

2018年5月23日下午,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举行了新聘兼职研究员见面会。参加会议的有中心主任杨华,副主任储昭华、余来明、曾晖,几位新聘兼职研究员,以及中心部分原有的专职教师。会议由杨华主任主持。

中心自2000年成立以来,在30余名专兼职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已取得丰硕成果,并在上一轮的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评估中被评为“优秀”。为了更好地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增强学术活力,促进中心长远发展,中心从校内文史哲等院系新聘了8名兼职研究员,他们分别是:历史学院申万里、杨国安、薛梦潇,文学院吴光正、钟书林、鲁小俊,哲学学院刘乐恒,台湾研究所姚彬彬。

在此次见面会上,杨华主任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概况、组织架构、研究领域、发展设想等,并为各位新聘兼职研究员颁发聘书。兼职研究员们表示非常乐意成为中心一员,将尽力为中心发展贡献力量。随后,新老专、兼职研究员们一起,就中心的学术方向、课题研究、未来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见面会在愉悦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