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我中心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名录

2019年12月19日,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联合举办的2019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报告与新一轮CTTI增补智库名录,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作为新增机构入选该名录。

据悉,“中国智库索引”(Chinese Think Tank Index,简称CTTI),由光明日报社与南京大学联合打造开发。截至目前,CTTI已收录专家14241位,共收录机构848家、成果142943项、活动23907场,智库数据类型全、总量大,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智库活动平台之一,在国内的智库评价领域具有较强的权威性。

20年来,我中心不仅致力于中国传统文化的学术研究,而且着力开掘中国传统文化的有益资源,服务国家文化软实力建设,推动当地的文化发展。我中心作为主要单位,主持了《荆楚文库》的出版工作。还与武汉大学台湾研究所协同,创建了湖北省台湾青年实习就业创业辅导中心、湖北省两岸中小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研究基地。中心成员的多种建言献策获得上级批示,转化为文化建设实绩。(通讯员:李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