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冯天瑜李德仁获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

11月30日下午,湖北省委人才工作会议在汉召开。会议宣读了《中共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授予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的决定》,首届“湖北省杰出人才奖”揭晓,包括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冯天瑜、两院院士李德仁在内的20人被授予“湖北省杰出人才奖”,这是湖北省最高人才荣誉奖项。

组委会给冯天瑜的颁奖词是:“他长期研究中国传统文化,以广博视野和勤奋写作,阐释中国文化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其原创研究和突出贡献,广受海内外尊崇。其学术影响力随同他近千万字的作品一道,已超越历史学科,溉及人文科学、社会科学的诸多领域,代表着湖北地区人文社会科学的最高水平。”

组委会给李德仁的颁奖词是:“他理论创新,破解测量学百年难题;他技术创新,攻克最关键核心难点;他学以致用,引领测绘业跨越发展;他立德树人,培养新时代领军人才;他为党为国为民,生命不息,奋斗不止!”

(稿件来源:湖北日报 编辑:陈丽霞)

本文来源:武汉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