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明代文学与科举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第一号通知

由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中国明代文学学会(筹)、武汉大学文学院、黄冈师范学院文学院、武汉大学出版社主办的明代文学与科举文化国际学术研讨会拟于2008年11月10日至13日举行。现将会议安排和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报到地点:武汉大学珞珈山庄一楼大厅。

二、报到时间:2008年11月10日。

三、抵达路线:1、武汉大学位于武昌区,请乘坐火车的代表尽量购买到武昌火车站的车票。

2、会议将于11月10日在武昌火车站安排接站。

3、由汉口火车站抵汉的代表,可乘坐519路公交车(出站后向左走100米火车站广场,起点站)至武汉大学正门或直接乘坐出租车至武汉大学。

4、由机场抵汉的代表,可先乘坐机场大巴至武昌傅家坡车站再转乘出租车或直接乘坐出租车到武汉大学。

四、会议安排:11、12日,大会。13日,文化考察,时间为8:00-18:00,请13日准备返程的代表注意时间,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五、代表返程:请需要购买返程票的代表,将返程时间、目的地、航班或车次等具体情况在回复中详细说明,如有变更,请提前一周与余来明联系。

六、住宿要求:1、请11月13日晚需在武汉大学留宿的代表,在回复中加以注明,以便会务组预定房间。

2、与会学者如需住单人间,请提前告知。

七、论文摘要:尚未提交论文摘要的学者,请于9月30日前将摘要发至甘宏伟处(ganhw@sohu.com)。

八、会议论文:1、此次会议提交的论文,经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审通过,将收入会议论文集出版,一部分将作为专栏在《人文论丛》刊载。【论文注释请统一用脚注】

2、请与会学者于11月8日前,将论文定稿电子版发至余来明处,同时发至李小花处,并请注明是否已公开发表。

3、请各位与会代表自行打印论文180份,报到时交会务组。

九、会议通讯:会议拟编一份通讯录,内容包括姓名、供职单位和Email。如有不愿透露Email的学者,请事先说明。

十、消息发布:会议相关信息,将陆续在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网站公布。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明代文学学会(筹)

武汉大学文学院

黄冈师范学院文学院

武汉大学出版社

2008年9月11日

附联系方式

余来明

电邮:laiming1027@yahoo.com.cn

nameyu@yahoo.cn


李小花

电邮:ric@whu.edu.cn

电话、传真:027-68756919

陈文新

电邮:doctorchenwenxi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