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会议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徐复观与20世纪儒学发展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征文通知

2003年是湖北籍新儒学大师徐复观先生的百年诞辰。为了纪念徐复观先生,探讨徐复观先生的学术成就,反思近百年来的儒学历程,前瞻新世纪中的儒学发展,武汉大学哲学学院、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将在武汉大学联合举办“徐复观与20世纪儒学发展”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

这次学术研讨会原定2003年6月举行,但因“非典”(SARS)疫情而延期,现决定改为2003年12月6-8日于武汉大学举行。这次研讨会的主题,一是探讨徐复观其人其学,二是探讨20世纪儒学发展,当然也包括了从两者的结合上进行探讨。故恳请海内外同行专家赐稿。并请于11月15日前,将论文打印稿或电子文档寄至李维武教授处。会议先将论文汇编成册,在开会时交流,在会后再出版论文集。

李维武教授的通信地址:武汉市武汉大学哲学学院,邮政编码:430072;电话和传真:027-87684697;Email:heping @ whu.edu.cn

武汉大学哲学学院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二○○三年九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