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常用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以及研究生院下达的硕士生录取指标,结合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的实际情况,经过初试、复试(含调剂复试),经中心研究生招生领导小组的认真讨论并集体通过,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19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共10名,其中推免生2名(已公示),统考生8名。

现将8名统考生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即2019年4月3日至4月17日,广大考生如对上述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19年4月17日17点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请拟录取学生及推免生尽快加入QQ群:706491915,便于录取后续工作的及时有效进行。同时,为保障录取学生的信息财产安全,加群时请务必附注姓名、手机号。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电话(传真):027-68754125(工作时间开通)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27-68753821(工作时间开通)Email:1174223500@qq.com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