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常用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关于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进行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中心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新生录取质量,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武汉大学关于开展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武大研工函〔2021〕27号)要求,结合我中心实际情况,现对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开展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拟录取考生及时下载《武汉大学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见附件)。

二、请拟录取考生所在单位党组织(党委或党总支)对该考生的现实表现,包括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情况给予实事求是的评价,并对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进行说明。

三、请于2021年6月18日前将填写完成的《武汉大学2021年拟录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调查表》寄出,收件地址和收件人等信息如下:

收件地址: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5室

收 件 人:王迪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3821

邮寄方式:EMS或顺丰

特此通知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办公室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