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常用下载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常用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常用下载 > 正文
  常用下载
【管理规定】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关于鼓励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的实施办法(试行)

根据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远景目标,结合中心人才培养实际需求,鼓励研究生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特制定本办法。

第一条凡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全国性规模的国内学术会议,以及有影响的专题学术研讨会并提交论文者,均可申请中心资助。

第二条学术会议资助范围包括:因参加会议所产生的差旅费(交通费和住宿费),原则上每人每年资助一次,经费为2000元。

第三条研究生申请学术会议资助,需提前一个月填写《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申请表》,经导师同意签字,报请中心审核通过后,方能获得资助。

第四条相关报销手续严格按照学校有关财务规定执行。获资助研究生本人需提供会议邀请函、参会新闻链接、参会照片、论文收录复印件(本人部分)、有效票据等材料。报销标准原则上不超过2000元,不足2000元时按实际票据报销。

第五条其他未尽事宜,由中心研究决定。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