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文学学者与论著影响力报告》发布 我中心教授陈文新位居全国第七

最近,南京大学全国中文社会科学索引CSSCI数据中心受教育部委托,在《文艺争鸣》2006年第2期上发表了赵宪章、白云的署名文章《中国文学学者与论著影响力报告——2000-2004年中国文学CSSCI描述》。据该报告统计,全国所有大学和研究机构研究中国文学的学者,4年中在CSSCI刊物发表论文15篇以上的共有41人。该报告指出,在入选的41位学者中,文艺学和中国现当代文学专业的学者居多,而中国古代文学领域里的学者较少。我中心教授陈文新名列其中,他4年内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22.8篇,在全国中国文学学者中排名第七。陈文新教授为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中国古代小说史和明清文学研究。作为教育部唯一支持和认可的我国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评价数据库,CSSCI所反映的数据具有重要参考价值和评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