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常用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根据《武汉大学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选拔实施办法》《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招收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规定,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于2021年5月7日至8日顺利完成博士研究生综合考核工作。经中心博士综合考核小组考核,中心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集体通过,按照同一专业下报考同一导师的考生综合考核总评成绩排名情况及各导师招生计划数,确定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普通招考5名,硕博连读1名。

现将拟录取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即2021年5月11日至5月24日。广大考生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2021年5月24日17点前通过书面形式或通过电子邮件向武汉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或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以便调查核实。

请我中心拟录取考生最迟于2021年5月13日前发送确认接受我中心待录取的消息于1174223500@qq.com,逾期视为放弃我中心拟录取。

研究生院招生工作处电话(传真):027-68754920(工作时间开通)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电话:027-68753821(工作时间开通)Email:1174223500@qq.com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