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常用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初审入围名单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武汉大学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的学习热情和研究兴趣,根据学校《关于举办2021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的通知》,我中心发布了《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活动通知》。

自5月26日我中心夏令营报名系统开通以来,全国各高校学生报名踊跃。经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现将入围的11名参营营员名单予以公布(附件)。

注意事项:

1、参营确认:请夏令营入围同学于2021年6月30日17点前在报名系统确认参加,逾期未进行确认则视为主动放弃此资格。本名单中的参营学生,营员参加情况确认为“不参加”者,我中心将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增补。若参营学员中被举报并确认申请材料不实,将取消其参营资格,选拔排序依次递补。

2、纸质材料提交:请夏令营入围同学在7月5日前将纸质版申请材料寄送中心(材料①-⑤提供原件、⑥⑦提供复印件;请将材料按顺序用夹子固定;请使用顺丰或EMS寄送)。

邮寄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 武汉大学文理学部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5室

联 系 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27-68753821

3、综合面试准备5分钟以内PPT报告(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所学课程、学习成绩、科研成果、荣誉奖励、校园活动或社会实践经历、外语水平)。

4、请确认入营的营员同学7月5日前实名申请加入QQ群(群号:546561066),便于工作通知及管理。身份验证时请按“姓名-学校”格式通过验证。


武汉大学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