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常用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根据《武汉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武大研工字[2019]12号)、武汉大学《关于做好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2021年历史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实施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经学生申报、班级评议、中心审核,现将我中心2021年国家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如下:

硕士研究生:杨永涛 2019206310003

公示期为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若对本次评定结果有异议,可于10月13日下午17:00前以书面形式或电子邮件向我中心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具体真实,以便于调查核实。公示期结束后,将拟推荐名单报送武汉大学历史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参与评审答辩。

联系人:王老师,电子邮箱:1174223500@qq.com,联系电话:027-68753821。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0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