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学者
学术动态
项目简介
学者文章
学术会议
人才培养
中心简报
人文论丛
数字资源
媒体传真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招生信息  
  培养信息  
  学位信息  
  常用下载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公示

经过个人申请,班级评审小组初审,中心评委会审议,现已产生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业奖学金拟获得者名单如下:

博士

一等奖:李轶男(18.15分)

二等奖:张  旭(15.00分)、窦瑜彬(9.30分)、钱  珊(7.20分)

硕士19级

一等奖:杨永涛(27.00分)

二等奖:戴新宇(10.40分)、王彬彬(5.00分)

硕士20级

一等奖:喻洪灿(39.94分)

二等奖:李泽玉(37.31分)、张昕芃(37.31分)

特此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0月25日-10月29日,如对上述名单持有异议,请通过书面形式或电子邮箱,在10月29日12:00之前向评委会办公室提出,逾期不候。评委会办公室设在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研究生办公室,电子邮箱地址:Email:ricyjs@whu.edu.cn

拟获奖研究生请于10月29日12:00前,在“智慧研工”系统中提交申请(“服务大厅”→“评奖评优”→“优秀学业奖学金申请”)。


中国传统文化研究中心

2021年10月25日